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定期寿险有哪些作用?是好保险吗?

定期寿险有哪些作用?是好保险吗?

2019-07-09 分享到:

Q:定期寿险有哪些作用?

A:定期寿险,就是在合同约定期间内去世,就能拿到赔偿金的保险。它有项非常大的作用就是:偿债和未来家庭责任的履行

小编自己也是有买定期寿险的,给家人留一份保障。而且小编建议大家有条件的都配置上,原因如下:

1、有当担

因为购买定期寿险的出发点,其实不是保障你自己,而是保障你的家人(父母、配偶和未成年的子女)的生活或者成长不会受到严重的影响。

2、保费低,保额高

一般来说,60岁前发生死亡的概率不高,保险公司测算费率自然就低。消费者花很少的钱,就能获得很高的保障。

定期寿险有哪些作用?是好保险吗?

比如我买的某定期寿险:

300万的保额,保障期限30年,缴费期30年,保费每年4500。

算了一下,666.66666666倍的年保障杠杆率!

3、保障范围广

意外死亡、疾病死亡、自然死亡,甚至是自杀(投保2年后),定期寿险都赔。

当然,如果你杀人放火被判死刑,保险公司也是不赔的。

一般的免责条款有:投保两年内自杀、故意犯罪或者抗拒依法采取的刑事强制措施、投保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、故意伤害。

4、每个人都有早逝的风险。

数据统计,中国每两周就有近7万20-50岁的人英年早逝。 早逝就潜伏在我们身边。

在理财专家眼里,定期寿险是一个可负担得起的,重要的保护家庭的工具。只要我们还没有实现财务自由,买定期寿险都是一个相当好的风险规避措施。

试想想,如果不幸离世,房贷、车贷、外债、年幼的孩子需要供养、苍老的父母需要赡养,这些让人“脑壳疼”的问题都有定期寿险的保额兜着,家庭的经济得到了充分的保障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谭筱竹

海南 海口  大童保险服务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8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