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30岁女性买什么险合适?

30岁女性买什么险合适?

2019-07-09 分享到:

Q:30岁女性买什么险合适?

A:【第一道防线:意外险&百万医疗险】

强调了多次,构建保险组合,搭建保障体系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。

女性要需要防犯意外和重大疾病的风险

1、意外险

意外险:有些意外险很不错,女性专属,即使没有医疗保障责任,还含猝死保障,具体可以咨询代理人哦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这款女性意外险不同年龄的保费可能会有差异,30岁女性,100万意外保障+50万猝死保障,保费是240元,性价比非常高。

2、百万医疗险

百万医疗险是保障住院医疗费用的报销型保险,特点是保费低、保额高,能很好地对抗重大风险。

30岁女性买什么险合适?

以尊享一生举例,30岁女性购买,一年保费306元。主要保障内容如下:

①大陆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,合理且必需的住院医疗费用,一般住院医疗300万报销额、癌症医疗600万;

②住院前后门诊费用;

③特殊门诊医疗费用;

④一般医疗1万免赔额(可选择家人共用免赔额),癌症0免赔额;

⑤医疗垫付、绿色医疗通道等等功能;

⑥可选特需医疗、海外医疗

【第二道防线:把重疾险为列入重要选项】

1、重疾险

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:

对于30岁女性:其实可以购买终身型重疾险,而且建议尽早投保。一来,越年轻保费越低,二来,随着年龄增长面临因患病而被拒保的风险不断增大,这样的情况我们身边的朋友也是屡屡发生。

此外,也可以考虑如终身重疾险跟定期重疾险组合的方式来减少保费支出,提高阶段性保额。

小编经常强调,保险不应该是一次配置万事大吉的过程,而是要结合自己人生和家庭的不同阶段,做好长期甚至一辈子的规划,到了什么阶段该增加什么保障,应该是清楚而又有逻辑的。

【第三道防线:定期寿险和养老保险锦上添花】

1、定期寿险

30岁女性如有赡养父母或抚养孩子的责任,就要把寿险列入重点选项了。

2、养老保险

随着年纪增长,老年消费支出会比年轻时期更高,尤其是在医疗消费支出方面不得不引起重视。卫生部统计数据显示,老年人消耗的卫生资源是人均消耗卫生资源的近2倍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谭筱竹

海南 海口  大童保险服务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